close

真是超開心ㄉ!!
雖然家族去ㄉ人不多,
只侷限於中部ㄉ,像Kelvin,采啡,帕布,阿薛,小林........等
但大家還是很熱情ㄉ幫采潔加油!!
有在前面ㄉ歌迷上去慶生(好像是黑衣)
Kelvin一直抱怨,說2/2號天津那場買ㄉ花是白送ㄌ
沒合照到,也沒握到手,送蛋糕上去ㄉ采啡也沒擁抱.....
只能怪那天ㄉ主持人太爛啦!!

不過沒關係啦!!
反正我ㄇ最後也有跟她獨照,家族ㄉ也有上台唱歌!!
我ㄇ還把Kelvin你推到最前面ㄝ!!
害羞什ㄇ嘛你!!
唱完采筑去擁抱,女生就依序上前擁抱!!
好羨慕,為啥我不是女ㄉ......
不過超開心ㄉ!!
我上去給采潔簽名時
他說謝謝我在下面幫他加油!!
那天真ㄉ超棒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yondej0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